終於等到隨想錄的ROM出了> 雖然本來是想寫隨筆來著不過怎麼就變成差不多類似於翻譯的東西了呢-_,- 鄙人日文比較差,有會錯意的還望見諒。 大部分都不是直譯,如果我覺得不重要的東西會略過不寫,而且對話...

已完結 / 短篇 / 25-10-08 01:39
連載中 / 短篇 / 17-12-15 07:01

已完結 / 長篇 / 18-10-31 03:47

已完結 / 短篇 / 23-12-06 07:45

已完結 / 短篇 / 25-10-08 01:24
連載中 / 短篇 / 18-09-25 17:15

已完結 / 短篇 / 19-10-10 18:56

連載中 / 短篇 / 19-03-16 19:42
已完結 / 中短篇 / 18-06-02 03:25
已完結 / 長篇 / 17-07-17 05:41

已完結 / 短篇 / 23-08-15 06:33
已完結 / 短篇 / 25-09-19 12:16
連載中 / 短篇 / 18-06-19 13:06
連載中 / 短篇 / 19-02-17 17:19
連載中 / 短篇 / 20-02-06 09:20
連載中 / 中短篇 / 21-05-12 08:13
連載中 / 短篇 / 18-12-02 22:47
連載中 / 短篇 / 18-10-18 12:05
已完結 / 中短篇 / 17-08-27 01:45

已完結 / 中短篇 / 17-10-19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