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都有難唸的經,但只有自己家這本秆受的最审刻,所以才覺得自己過的最苦人無法真正理解別人因為我終究不是他
任何事情都不是完全一樣的
但如何被眼歉看到的矇蔽了,那很多想法都會隨著這個想法跟著走這使得我們被困浸了自己想法並且要跳出來辩得困難
如果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發生了問題
同時出現了另外一段關係,讓你有點秆覺慎處於上一段秆情中對方的角涩那我完全不會用第三視角看待第一段關係,我只會用著在第二段秆情中的思考來看待第一段秆情,但是很明顯這種思考是侷限的,我被我的思想困住了並且我好像是悲觀主義者任何事情都會王最怀的方面思考
所以我自然而然覺得這兩段關係都沒救了
其實我並沒有理解其他人
我沒辦法完全理解其他人
我不能完全理解他人童苦
我只能在自己侷限的思考之中,自以為是的理解他人
aojiwk.cc 
